站内搜索:  

彭成有爱 情满罗湖——深圳市彭成集团有限公司中秋见面会

为喜迎中秋国庆双节,9月10日上午深圳市彭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彭成集团”)在桂园街道办事处举行了中秋爱心见面会,彭成集团相关负责人、区民政局、桂园街道办事处、区慈善会代表和17户困难家庭一起相聚共贺佳节。

今年是彭成集团参与大爱罗湖系列项目的第7个年头,企业已捐赠近800万元用于罗湖辖区慈善项目,帮扶了500多户次困难家庭和700多名次困难学子。企业除了每月定期发放结对帮扶和爱心助学款,每逢春节中秋更是会和受资助的困难家庭拉拉家常,叙叙旧。今年也不例外,彭成集团的相关负责人早早来到会场亲切关怀每一个人,如朋友般和大家分享生活近况,鼓励大家经营好自己小家,也力所能及的去奉献社会、传播正能量。现场的困难家庭代表马先生颇有感触,他提到自己的妻子身患重疾,儿子也是残疾人,自己除了照顾好家庭,也加入义工队伍,到社区和学校做志愿者,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关爱身边的残疾人群体,回馈社会。曾女士述说自己作为单亲妈妈,面临儿子从小患脑神经系统疾病,一直独自带着儿子求医看病,处境艰难,幸好有党和政府、有企业的帮助,生活才看到希望,在困境中心存梦想,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完成大学学业,争取日后能找到好工作,回报社会。会场上,这些特殊群体的代表争相表达感恩的心、坚定的信念,坚强的生活态度,令在场所有人为之点赞、鼓掌。


最后,17户困难家庭代表向企业赠送“彭成有爱情满罗湖”的锦旗,表达感恩之情。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