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月满中秋 爱在龙园——深圳龙园山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中秋座谈会

又是一年月圆时,9月9日上午,爱心企业深圳市龙园山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园山庄”)举办中秋见面会,龙园山庄相关负责人、罗湖区民政局、罗湖区慈善会和龙湖社区工作站相关代表及3名“大爱罗湖”结对帮扶困难家庭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龙园山庄小区物业管理会议室,龙园山庄总经理庄晓彬先生认真地倾听困难家庭代表讲述自己的生活近况和面临的困难,他希望在扶贫助困路上,企业不仅能在物质上帮到有需要的人,更希望能让更多困难家庭精神脱贫,用积极阳光的心态处理生活困境。困难家庭代表赖女士由衷感谢龙园山庄如亲人般的帮助,感谢党和政府、区慈善会对困难家庭的关爱,表示尽管自己高位截瘫导致生活处处碰壁,依然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工作,通过自食其力走出生活困境。

生活还有很多不如意之处,但是困难家庭代表间相互鼓励、相互打气,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克服困难的坚定信心,让在座的每一个人为之欣慰、感动。

慰问活动凝聚浓浓的关爱情,融化着困难家庭的心,拉近彼此距离,陪伴她们度过美好的中秋团圆节。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