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9/12 14:2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梅园社区工作站针对迎检工作所涉及的内容、标准,统筹部署,强化措施,逐一落实,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迎检工作。

9月11日,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曾建辉同志组织辖区物业管理处、社区各专干及全网格员,在辖区开展创文整治攻坚战。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一早,全员迅速进入状态,紧扣创文“问题清单、项目清单、责任清单”,扎实开展了薄弱点位、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和生活小区等专项整改,严格执行全天巡查机制,坚决整治“脏乱差”顽症,及时劝导整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杜绝出店经营和占道现象,杜绝非机动车进入生活小区内,身穿制服的社区工作者们井然有序地忙碌着,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扑面而来。

面对当前严峻的创文形式,梅园社区将提振精神、对标对表,深排细查、逐一灭点,以义无反顾的气魄和决战决胜的决心,坚决啃下“硬骨头”打赢创文“翻身仗”。

 

 

来源:家园论坛   梅园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