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举办国庆文艺汇演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9/12 14: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9月11日下午,仙湖社区党委、居委会、工作站在罗湖高新技术产业第一园区116、118栋广场举办“不忘初心,同心同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仙湖社区驻点团队成员、莲塘街道副调研员江达钦、莲塘街道民生事务部副部长陈建平、驻点团队成员杨骁勇、蒲涤非、黄海泽、仙湖社区党委书记康晓磊在前排就坐,江达钦致开幕辞。

文艺表演在《龙腾舞狮》中拉开帷幕,生龙活虎、龙腾虎跃的演出、激情奔放、闪跳腾挪的表演,是对共和国飞速发展的礼赞;在京剧背景音乐声中,舞蹈《中国脊梁》款款展现在舞台之上,二黄西皮旋律中、美奂美轮的舞姿,给祖国母亲深深地祝福;魔术、健身球、相声、变脸文艺表演精彩纷呈、好戏连台。互动环节穿插期间:共和国成长史、社区知识、民微知识竞答,大家在观看表演之余得到了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将文艺表演推向高潮,文艺表演在高亢、激昂、亲切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家园论坛   仙湖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