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举办教师节爱心义卖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9/12 14: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9月7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湖景社区文化广场成功举办了2019年教师节爱心义卖活动,爱心义卖所筹善款将全部回馈到湖景社区弱势群体,用于日后节假日探访慰问。

此次义卖成品出自湖景社区“花语坊”爱心妈妈义工团队之手,主要有手工编织篮、苹果串珠、口金包、丝网花束、发夹等,共有2对亲子义工和“花语坊”义工组员参与协助义卖活动。在活动现场,“花语坊”义工组员亲自向居民朋友教学手工编织篮和串珠手工品,吸引众多居民前来学习和购买,家长带领着小朋友兴致勃勃地挑选自己心仪的手工品,作为教师节礼物送给辛勤的老师以表感恩之情,还有的居民得知义卖品的来源和筹款的用途后,纷纷慷慨解囊,为社区有需要的居民奉献爱心。

参加活动的家长们表示:“带领孩子一起参与社区义卖活动,既能培养小朋友的爱心,让孩子们懂得感恩,更能促进亲子沟通,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家园论坛 湖景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