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大梧桐“双创”大赛落幕 获奖企业可享相关扶持政策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09/12 11: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9月11日,第三届罗湖区大梧桐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和颁奖典礼在罗湖动漫基地第一路演演播厅举行。

来自电子信息、互联网、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6大领域的24个优质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电子信息行业的高灵敏超长寿命传感器阵列软硬件系统项目和基于自主研发NFC芯片设计的反向电源智能锁系统项目,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荣获团队组第一名和企业组第一名,赢得60000元人民币的奖项。

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多家创投机构,与参赛创业者们面对面分享、交流创业经验,并从战略发展、市场开拓、资源整合、人才引进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帮助参赛创业者拓宽项目的融资渠道,实现创业梦想。

今年是罗湖区举办大梧桐创新创业大赛的第三个年头,共吸引了1014个项目报名参赛。罗湖鼓励参赛项目落地发展,并积极做好资源配套、资金支持、产业服务、创业引导、人才对接等各项工作,支持大赛项目成为引领罗湖创新的后备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罗湖将为获奖企业配套了相关扶持政策:一是落地罗湖的企业可享受落地政策;二是获奖企业将会被纳入投资平台;三是可优先享受银行的授信额度;四是获得人才奖励(菁英人才计划);五是可享受人才住房。

据悉,未来,罗湖双创大赛将继续依托大梧桐新兴产业带,构建投资创新引导落地服务平台,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优化创新创业环境,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为打造成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双创赛事而努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吴琼 邓仲雄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