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举办 2019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 来源:晶报     2019/09/12 09: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质量强区办以“推动质量标准提升,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为主题,组织举办罗湖区2019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罗湖局局长王建青代表区质量强区办详细介绍了今年“质量月”活动具体安排。接着,行业协会、检测机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工作情况,并就提高产品质量、诚信服务消费者作出承诺。获得罗湖区区长质量奖的深圳广田集团股份公司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向参会人员介绍质量管理先进经验。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2019年罗湖区“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市场监管局罗湖局邀请黄金珠宝行业专家、市标准院对辖区35家参加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的企业进行了专题培训。

来源:晶报 记者 韩广蕾 通讯员 李飞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