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社区举办中秋节亲子自制月饼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9/11 14:2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9月8日,在社区党委的组织和带领下,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亲子手工活动之团团圆圆过中秋”,中秋节是我国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通过本次手工活动,促进了社区亲子互动,使亲子真正了解中秋节日,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

社工给居民讲解了如何制作冰皮月饼后,大家开始迫不及待的动起手来,亲子一起分工合作,爸爸妈妈揉冰皮粉,孩子负责搓馅料,很快美美的冰皮月饼做出来了,大家开始品尝起自己制作的月饼,每一位居民都表示很好吃,尤其是自己亲手制作出来的,吃着更美味。

在亲子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就做好了一桌又一桌的冰皮月饼,用精美的包装盒打包后,有家长感叹道“这简直就像是在外面买的,真好看”,亲子们都表示很感谢社区举办这样子的活动,希望以后多多举办。

活动的最后,大家捧着制作好的月饼一起拍了大合照,相机记录下了每一张笑脸。

 

 


来源:家园论坛  东晓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