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丹村社区举办教师节主题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9/11 14: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九月是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这金秋的九月,我们迎来了教师节。为促进社区老教师相互间的沟通与联系,感受到社区对其的关心与爱戴,2019年9月10日15:00,在鹿丹村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中海鹿丹名苑管理处、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开展的“忆往昔教书育人时光”—鹿丹村社区教师节活动在会议室拉开帷幕。

活动开始,社区党委书记陈珊珊为老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紧接着社工带领教师们通过“你画我猜”小游戏重温往昔教书时光,“教案”、“粉笔”、“讲台”……一个个熟悉的词语带着他们重回三寸讲台授课的时光。随后,王少辉等10位教师为大家带来诗朗诵《教师颂》,紧接着观看一个感恩教师的沙画视频,一句句感恩的话语,让老师甜透心田。观看视频有感而发的老教师向大家分享自己的从教经历。最后,大家一起点燃节日蛋糕的蜡烛,并许下美好的愿望。

“感谢社区党委,没有忘记我们,始终那么关心照顾我们”一位参与活动的教师激动地说道。老师们用爱心浇灌花朵,用双手播种希望,用智慧创造未来,他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本次活动为社区老教师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尊师重道在社区里蔚然成风。

来源:家园论坛  鹿丹村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