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美术教师出手不凡 40幅优秀作品在深美开展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09/11 11:5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深圳美术教师作品展”9月9日在深圳美术馆开幕。此前,深圳美术馆面向全市美术教师公开征集作品,共收到了来自全市各区的美术教师作品百余件,展览选出40多幅精品对外展出。此次展览将免费开放至9月15日。

参展作品从国画、书法、水彩到油画、版画,种类丰富,语言多样,别具创新,体现了深圳美术教师扎实的艺术功底和对艺术多元化的探索,也呈现了在持续的教学过程中所形成的个人风格和特色。

深圳美术馆馆长张燕方表示,深圳美术教育界藏龙卧虎,有很多优秀的美术教师。他们倾力教学,且创作颇丰。深圳美术馆希望通过相关活动的举办,搭建馆校合作的平台,充分呈现深圳本土美术教师的创作现状和风采。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杨慧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