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社区开展物业维修资金政策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9/10 14: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更好落实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政策和垃圾分类政策,2019年9月9日下午,罗湖区住建局联合莲花社区,在名骏豪庭广场开展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政策“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册,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提问,社区居民现场抢答的方式,活跃了宣传气氛,并且答对了还可以领取宣传小礼品。另外,现场还准备了几台宣传员“机器人”吸引了很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宣传员“机器人”活灵活现的表现,让社区居民在娱乐中,学到了有关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与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在现场还举行了大型垃圾桶撤桶仪式。

现场吸引了100余人来参加活动,派发了200余份的宣传册,很多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希望能多搞一些活动进社区,不但可以丰富社区居民的知识面,也可以让政府的一些政更好的得到社区居民的升入了解,并更好的得到落实。

来源:家园论坛  莲花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