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社区开展教师节烘焙主题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9/10 14: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迎接第35个教师节,感恩教师在教育事业所做贡献,进一步增进师生间的关系,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9月7日下午,碧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师恩如山,教师节主题烘焙坊”活动。

本次教师节烘焙主题活动有贺卡制作、烘焙制作两个环节。活动开始,社工为参加活动的学生介绍了教师节的来历,并引导学生回忆了老师感动自己的瞬间。有的学生说:“道法老师讲的课很有趣。”有的说:“老师对我很关心。”有学生更表示,“今天周末自己可以休息,而老师仍然还要为了明天的课堂而忙碌备课。”学生们七嘴八舌的谈论着自己的感受。然后,带着对老师的崇敬之情和感激之情,学生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材料,为老师制作表达自己心意的礼物。在整个活动的过程中,学生们都全身心投入,认真地制作。

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每位参与者都完成了自己精美的作品,社工引导学生们表达对老师的感情,拉近了老师与学生距离。学生们感受老师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并通过自己的行动去表达对老师的敬意。

来源:家园论坛  碧波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