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龙社区举办中秋亲子手工坊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9/09 15: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中秋是合家团聚的节日,月饼寓意着花好月圆人团圆。为弘扬和传承传统节日文化,让社区亲子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9月7日上午,在大塘龙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大塘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暖心冰皮,爱满中秋”亲子DIY手工坊。

活动现场,社工首先组织大家分享各自家乡的中秋节习俗。随后,在社工讲解了月饼制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后,大家便开始亲子分工合作。揉搓预拌粉、包裹馅料、按压印花,她们以“情”为冰皮,以“爱”为蜜馅,一同制作月饼,一同愉悦交流。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的月饼便出品了。月饼香甜的气息和爱的温情相互交汇,萦绕在现场的每个角落,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最后在大家相互分享、品尝及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下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亲子在欢声笑语的互动中增强了亲子间的沟通和交流,也让社区亲子亲身体会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

来源:家园论坛 大塘龙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