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民村社区举办亲子音乐木工坊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9/09 14:3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9月8日下午,在渔民村村史馆里,“益木童声”社区亲子音乐木工坊的第六、七场活动顺利开展。该项目是由渔邨社区党委、渔民村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益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

本次活动为该项目的最后一节活动,老师早早的到达活动场地开始布置现场,今天所有参与活动的22名小朋友将会每人制作两样作品,在原本的圣诞节音乐盒制作的同时,老师又赠送了一场木艺吉普车的小活动,因此孩子们异常兴奋,活动开始前便不停的询问老师怎么做小吉普车。活动开始后,大家排好队领取了今天所需要用到的口罩、护目镜、手套等护具,接着老师发放了今天作品需要用到的各类工具和材料包。由于第二批的参与者对于很多工具都没有接触过,因此老师又重新讲解了一下所有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然后才开始一步步带领孩子们制作音乐盒和吉普车。在活动中场休息的时候,老师也为大家准备了新鲜的水果,孩子们可以排队领取。

“有好玩的木艺,还有好吃的水果,这种活动不光孩子们喜欢,我们也都想自己多参加了呢!”活动结束后家长说道。

活动临近结束,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前几节的主要内容和涉及到的工具的使用方法,然后对部分家长和小朋友们进行了问卷和访谈式的满意度调查。看到大家开心的表达着对于活动组织者和老师的感谢,我们也非常高兴,做居民真正需要和喜欢参与的事情也正是民生微实事的意义所在了。

来源:家园论坛  渔邨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