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举办陶艺·烘焙手工坊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9/06 14: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广大居民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培养居民对陶艺、手工烘焙的兴趣与爱好,坳下社区党委、工作站、居委会联合深圳市广弘公益事业服务中心,于2019年9月5日下午,在坳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6楼开展民生微实事“心灵手巧快乐手工”坳下社区陶艺·烘焙手工坊活动(第四场),营造社区居民沟通交流平台,全面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

活动现场,老师向大家介绍陶艺的由来及制作,并为居民准备了陶艺制作的材料,示范如何用泥巴制作陶艺手工。在陶艺老师的认真引导下,居民们运用手中陶泥,根据陶艺老师所指点的捏、揉、拍、挤等技法,充分发挥观察力、想象力和创作力认真地尝试着。不一会,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会了陶艺制作,一件件充满想象力的陶艺品在大家的手上呈现出来,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陶艺作品,大家脸上都露出喜悦的笑容。

坳下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心灵手巧快乐手工”陶艺·烘焙手工坊活动,不仅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全面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活动得到居民的纷纷称赞。

来源:家园论坛   坳下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