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玉龙社区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    2019/09/05 14:51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深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同时也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出行,营造文明交通氛围,2019年9月5日上午,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义工在辖区金湖路武警医院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义工们身穿红马甲,手执文明交通小旗,在人来车往的路口格外醒目,他们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行人不走斑马线、乱穿马路以及非机动车越线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对老弱病残人员进行热心帮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交通安全关乎着每一个人的生活,维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为此,社区党委希望通过组织义工不定期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规范居民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发挥义工的示范引领作用,将交通安全宣传融入日常生活工作中,为居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