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田小学紧急开办二校区缓解学位紧张 被赞“有担当”

  • 来源:晶报    2019/09/05 11:1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3日是深圳市中小学开学的第二天,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杨平在罗湖区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宾华的陪同下到罗湖锦田小学检查开学工作,当他听到锦田小学临危受命,仅暑假一个多月便紧急开办德弘天下校区(即二校区)工作,承担了接收罗湖北部片区12所学校的“分流学生”,缓解罗湖学位紧张状况并如期开学的消息后,忍不住伸出大拇指赞学校“有担当”。

锦田小学二校区如期开学。

锦田小学二校区首批招收小一15个班共计750名学生。通过参观新校区和参加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家长们吃了“定心丸”,赞学校给了他们“惊喜”。

据介绍,锦田小学是全国新生活教育试验的第一所示范校,近六年的跨越式发展有目共睹,并成立了锦田教育集团。宾华称锦田小学是罗湖区的一所优质学校,学校的成功办学经验值得在全区推广。

来源:晶报 记者 顾蓉 通讯员 韦林辛 梁钰珊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