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街道领导到东乐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 来源:    2019/09/05 09: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解近期街道创文交叉检查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向创文整改持续用力,推动街道创文工作向纵深开展,9月3日下午,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率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谢统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城区治理办主任陈国龙,办事处副主任李旭,执法队队长方海峰等一行以每周二街道创文交叉检查为契机,到东乐社区督导创文工作,东乐社区党委书记刘芳,相关物业小区负责人等陪同。

 程时菊一行坚持“脚步丈量”,仔细对照“明白卡”规定的点位和指标,先后走进了东乐花园、工会宿舍、东乐南苑、百仕达四期等物业小区,深入排查小区内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基础设施、户外公益广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每到一处,程时菊都详细询问小区物业负责人有哪些需要街道统筹解决的问题,对于需要街道解决的问题,他立即指示拟好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做好问题汇总,形成整改合力,立行立改,推动整改向细处着手,改出实效。

检查中,共发现大件垃圾乱堆放、单车乱摆放、衣物乱晾晒、绿化带垃圾未清理等38个主要问题,现场整改问题18个,同时,物业小区负责人对其余问题立了“军令状”,保证7日内完成整改,还小区以整洁,还居民以舒适,为创文“六连冠”贡献力量。

来源:家园论坛 编辑 翟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