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社区四点半课堂2019下学期开课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9/03 11: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缓解社区青少年的学习压力,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2019年9月2日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新时速嘉园社区四点半课堂开展了2019年下学期四点半课堂开课活动。此次活动招募到了10多名小朋友。

下午4点30分,活动如期开展。在活动中,社工首先介绍了四点半课堂的具体情况,并招募本学期的学员;然后引导孩子们自己制定四点半课堂奖励制度和课堂纪律,借此来提高他们的参与度以及积极性;最后组织小朋友们完成完成今天的学习任务。整个活动期间,孩子们都积极配合,认真投入到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开课活动,很好的宣传了四点半课堂,为四点半课堂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活动结束以后,孩子们都十分开心,在场的家长们也纷纷赞扬此次活动

来源:家园论坛 编辑 翟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