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渡海关查获侵权商品5000余件

  • 来源:南方日报    2019/09/03 09: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8月29日,文锦渡海关收到相关权利人对商标专用权的确认反馈,认定此前该关在货运出口渠道查获的三起侵权商品案件所涉及的5352件商品均涉嫌侵权。目前上述货物已被依法扣留,案件正由文锦渡海关进一步办理中。

此前,文锦渡海关在对出口货物进行查验时,分别在两批跨境电商货物和一批日常百货中,发现大量挎包、服饰和鞋等“名牌”商品未向海关申报,其中不乏新上市的热门商品。由于承运上述货物的公司无法提供相关授权生产和销售的资质证明,该关立即联系各品牌权利人进行核实,后经权利人确认,上述货物均为侵权假冒产品。

据悉,从今年7月1日起,深圳海关开展为期6个月代号为“龙腾行动‘2019’”的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加大进出口环节侵权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有力维护了公平有序的进出口环境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 张宇君 孟桦 张丽珊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