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芳社区“幸福时光”亲子美食活动圆满结束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8/29 15: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加强社区亲子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为了丰富社区学生的暑期生活。8月24日上午由罗芳社区党委、罗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主办的“幸福时光”亲子美食活动顺利开展,共有15对亲子参加。

活动以轻松愉快的亲子游戏开始,在社工的带领下孩子们与家长玩的很尽兴,家长表示难得的放松。为了让亲子之间有更多的互动时间,在活动开展前社工和义工就提前做好了糯米团备用。在糯米团制作环节,社工介绍了糯米粉团的制作方法,然后孩子和家长们体验了糯米团的制作,将糯米粉、玉米淀粉、白砂糖、牛奶等材料按一定比例混合搅伴均匀后,上锅蒸30分钟左右,在放置不烫手后才开始保馅。在等待糯米团冷却的过程中,家长主动引导孩子打扫活动现场的卫生,生活习惯的培养很重要,为家长们点赞。

在包馅过程中,孩子与家长之间分工有序,揉糯米粉团、包馅,一步一步进行,家长耐心的教孩子包馅,脸上都挂着笑容。现场还有位妈妈是厨师,她给大家提供很多实用的制作方法,使得活动更加有序的进行。活动最后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品尝美食,有位小女孩表示芒果糯米糍好甜,有妈妈的陪伴更甜。

来源:家园论坛  罗芳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