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园社区开展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8/28 14: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8月24日,由松园社区党委、松园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南山区向上向善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我是环保小卫士—社区垃圾分类项目活动在松园社区电器公司门口顺利开展。

社区垃圾分类活动以“我是环保小卫士”为主题,在活动现场设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宣传单页派发、垃圾分类问题的有奖问答,我是环保小卫士签名墙签名合影,利用废旧物品创作环保物品等环节,让社区的居民积极参与其中。社区居民也积极响应本次垃圾分类活动,通过回答问题了解到不同垃圾如何分类,更有不少居民利用废旧物品新颖的创作环保物品支持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也设置作品展示区供作品展览和居民参观。

       本次参与人数众多,活动丰富多彩,成为社区活动美丽的风景线。依托这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也让居民在参与活动中形成垃圾分类的意识,并在实际生活中身体力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共同维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来源:家园论坛  松园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