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举办居民防台风知识宣教系列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8/27 14: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8月26日,黄贝街道新兴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社区居委会和党群活动中心主办,华夏气候技术中心(CCTC)承办的居民防台风知识宣教活动圆满落幕。

      台风在其他地方登录,看似不受影响的深圳的天气却异常闷热,为什么?今后深圳受台风袭击的概率是否越来越大?防御台风市民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200多位新兴社区居民带着此类问题,来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参加民生微实事项目“居民防台风知识宣教活动”活动,带着满意、释然的心情和组织者精心编制的资料回家。

将严肃主题、正儿八经的防灾科普活动,办到“不打瞌睡、听得进去、互动热烈”,让参与者有所得、满意,这是组织者最大的收获。得益于组织者大量精心的准备工作和独特的活动呈现方式——结合大量珍贵的影像资料,让居民明白台风可能造成的灾害与如何有针对性地做好防御工作。

本项目分别于8月17、19、24、26日下午举行了共四场活动。

   

来源:家园论坛  新兴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