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谢幕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08/25 10: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提升健康素养远离伤痛病恙”,8月24日,第五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在深圳群众艺术馆(深圳文化馆)成功举办,代表队们经过场上健康知识必答、健康科普动漫抢答、健康技能表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表现一等奖由福田区代表队获得,罗湖区获得宣传发动奖一等奖,最佳组织奖由福田区、龙华区获得。

据悉,此次活动是深圳卫生健康领域的健康盛宴,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深圳市急救中心、各区(新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各区健教机构、全市各区参赛代表共同打造,大赛从今年5月开始,持续3个多月,先后在全市各区开展街道级选拔赛76场,区级决赛10场,覆盖全市共660多个社区。300余万人次通过线上、线下参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黄明钢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