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文动态
媒体报道
创文视频
文明榜单
随手拍
志愿服务
文明课堂
创文海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笋岗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9-08-23

为全面推进笋岗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8月22日下午,笋岗街道再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承主持,党工委委员石云华、党群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城区治理办相关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石云华首先通报了目前笋岗街道在创文工作开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升工作状态,明确责任分工,紧抓问题导向,及时整改落实,重点做好排查整改工作。

会议还对《深圳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体系(2019年版)》的相关测评内容、测评范围、测评频率和测评依据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对下一步笋岗街道创文工作作出了新的安排部署。

最后,刘承对街道的创文工作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相关单位对标区委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及时整改,抓好落实,严格对标创文实地考察体系的要求,确保各项整改环节无差错、无遗漏。同时,他还强调各社区创文公益广告工作要加强落实,要做好市民文明公约和关爱青少年公益广告的张贴工作,并要求加强未成年人社区文体活动场所的建设,完善相关活动场所和设施的配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