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 来源:    2019/08/22 16:38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深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号召,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反诈骗”工作的认识,增强辖区居民参与反诈骗的信心和决心,提高居民群众拒骗、防骗的能力,8月22日上午,在社区党委支持下,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义工和工作人员,携手清水河派出所在辖区武警宿舍大院门口开展了“反诈骗”宣传活动,全面营造强力推进“反诈骗”氛围,让“反诈骗”相关知识家喻户晓。

活动中,社区义工和工作人员利用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派发宣传单张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消除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让居民群众知晓反诈骗是当前的紧迫任务。在宣传的同时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反邪教、反传销、禁毒等法治宣传手册,并讲解了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向居民朋友派发各种宣传资料300多份,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