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社区举办精油唇彩制作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8/22 14: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引导广大居民养成健康绿色的生活习惯,倡导建设绿色环保的社区,8月21日下午,南湖街道友谊社区在罗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内居民开展了民微活动疯狂的EP-环保手工坊第三场活动-精油唇彩制作活动。

课堂上,老师介绍了桌上各种器皿和材料的用途及使用方法,、精油、食用色素等,活动室俨然一个实验室。制作开始前,老师详细介绍了精油的的基本常识和制作步骤,大家兴致盎然,跃跃欲试。大家严格按照老师的讲解加热,调色,注模,脱模,一个小时左右,一块块造型独特可爱、色泽鲜艳、香气怡人的精油唇膏相继出模。大家看着自己的手工成品,愉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传了文明和谐社区理念,积极号召和鼓舞大家一起为我们的美丽社区建设带头做榜样。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搭建了更广阔的活动平台,不仅使居民学习到了精油唇彩的基本常识和制作方法,丰富了精神文明生活,陶冶了情操,,同时更有利于促进社区居民的和谐共处,共创美丽家园。


来源:家园论坛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