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    2019/08/20 17:56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营造“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为进一步优化辖区环境,8月20日上午,玉龙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青少年及居民义工、物业保洁员等50余人开展了社区环境卫生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炙热的天气,晒得人汗珠往下直滚,即便如此,也无法阻挡大家大扫除的热情。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一个个干劲十足,拿上笤帚、铁夹子、小铲子、簸箕等各种工具,相互配合,认真清理着街道、楼道和小区绿化带垃圾,并耐心逐一铲除乱张贴的小广告。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在大家齐心协力地“围剿”下,共清扫垃圾40余袋,清除小广告20余处,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接下来,玉龙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社区各方力量共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