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深圳市委常委余新国到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调研督导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19/08/15 15: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8月13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新国率队到罗湖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研督导。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建农、市公安局、市纪委监委、市委网信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及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罗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益川,罗湖区副区长、罗湖公安分局局长牟春生陪同调研。

市调研督导组先后在南湖街道罗湖村、向西村实地调研了打击整治黄赌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调研督导会议,听取了罗湖区在创新“物业服务”、打击黄赌毒、深挖彻查“保护伞”、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开展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等方面的专项工作汇报。

余新国充分肯定了罗湖区在打击黑恶势力及黄赌毒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认为通过整治,罗湖村、向西村面貌焕然一新。会上,针对专项整治工作,他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是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高度重视;二是要在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中取得实效;三是各部门要互相配合、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的最大合力;四是要加强行业管理形成良好有序的业态环境。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李慧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