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欢乐购”热过深圳8月天

  • 来源:深圳商报    2019/08/15 09: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在深圳的商业旺区罗湖,“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是一场结合文体旅游、购物娱乐的“消费盛宴”。罗湖区根据自身产业特点和消费特色,打通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通过线上、线下、移动全渠道融合,突出黄金珠宝、文化创意(家居家饰)、汽车消费、夜间经济四大主题活动,发动辖区商圈及企业,共同打造永不落幕的全域消费节庆品牌,力争通过市区联动给市民游客带来真正的实惠和红利。

苏宁倾情投入“鹏城八月欢乐购”活动。

从6·18的“剁手节”到即将来临的8·18发烧购物节,苏宁的表现都让人眼前一亮。地处深圳黄金珠宝集聚基地的罗湖水贝珠宝集团日前与苏宁易购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在珠宝新零售经营模式及转型升级等方面探索更多的现实路径,形成线下+线上一体化的营销模式,为珠宝企业提供大规模流量入口和市场大数据分析,打造爆款,引领时尚,为消费者更方便快捷地选购精品珠宝提供一站式平台。6月18日剁手节这天,水贝珠宝集团旗下水贝珠宝苏宁旗舰店正式上线,交易开始仅仅8分钟,成交金额即达500万元。

本次“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活动,深圳苏宁倾情投入,结合自身业务开展“以旧换新”活动,启动大规模家电义诊、汰旧换新行动,为用户带去大力度的旧机回收和大额的换新补贴服务,力推健康、环保、节能的家电产品,为用户带来更有品质的产品及购物体验。作为深圳欢乐购的重要组成部分,苏宁的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区商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享受到深圳苏宁的家电免费义诊、家电免费回收、免费家电清洗及以旧换新补贴100元-1000元等多项服务。

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

空调、彩电、洗衣机等家电的使用年限一般为8到10年。当家电超过使用年限时,会出现运转效果不佳、耗电量增加等现象,严重的甚至会危害人体健康、带来安全隐患等。推广以旧换新活动的意义,是在消费者得实惠的前提下,用上更环保智能的家电。苏宁今年3月开始,在全国范围连续两次拿出“10亿元补贴”,引导消费者交售旧家电、3C产品,给予用户相应的换新消费补贴,倡导绿色环保消费和品质消费。

据了解,苏宁以旧换新活动覆盖手机、空调、冰洗、彩电、厨卫等品类,除了旧机款,消费者还能享受新机的补贴,一台家电参与以旧换新,总补贴金额在100元-1000元不等。

旧家电免费上门回收

苏宁为消费者提供补贴的同时,推出了“免费回收”的公益服务。这一记“组合拳”让深圳的消费者不仅可折价购买心仪的新款智能家电,还能免除处理和搬运旧家电的烦恼,托运回收服务全免费。即便是暂不购买新家电的消费者同样也能享受环保处理旧家电的“免费回收”服务。

刚刚享受了旧家电免费上门回收福利的李先生,在苏宁易购门店看中了一款售价4599元的某品牌冰箱,这款冰箱正好参与苏宁以旧换新,李先生除了获得50元的旧机款还额外获得了苏宁与品牌厂家发放的400元换新券。相当于4149元购买到了心仪的冰箱,节省了450元。

公益活动将便利进行到底

为进一步推动以旧换新,引导绿色环保消费和品质消费。深圳苏宁还联合行业伙伴,以线下苏宁易购门店三公里内为半径,结合自身渠道优势,通过家电免费义诊、免费清洗、免费除螨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走进社区,同时带去老旧家电有何危害的科普,以及安全使用家电小常识等利民宣传,把服务送到消费者家门口。

据统计,深圳苏宁自开启以旧换新专项活动以来,已经累计服务几百个小区,回收旧家电数万台,每月为上百个家庭送去免费清洗服务。家住龙岗的赵女士刚刚通过苏宁进小区活动,享受了免费清洗空调的福利。她是苏宁10多年的老客户,苏宁多年来的贴心服务,拴住了赵女士的心。

苏宁8·18助力欢乐购

值得一提的是,“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活动与苏宁易购一年一度的8·18发烧购物节相得益彰,深圳苏宁整合传统电器店、超市电器店、小店、零售云、百货、红孩子母婴等全业态、联动线上线下,下沉社区与三四级市场,打造与深圳消费者最近的零售场景和最丰富的全场景零售平台。这次8·18,苏宁还针对5G手机上市,独家给予以旧换新补贴,旧机满500元即额外送500元。同时,深圳苏宁还推出家电爆款7折预售、SUPER会员折上再享9.6折、预存10元得350元券、苏宁极物满99元减30元等优惠政策。

来源:深圳商报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