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开展“优雅如兰 释放压力”唤醒生命活力瑜伽活动

  • 来源:    2019/08/12 11:18

    分享到:

    虽然夏日炎炎,却阻挡不了居民们学习瑜伽的热情,8月10日上午,玉龙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女性成长之:“优雅如兰 释放压力”唤醒生命活力瑜伽活动继续开展,共有30位女性居民参加了此次瑜伽活动。

活动现场,学员们学得用心细致,老师亲自示范,教授学员舒展腰、颈、脊柱等部位,纠正学员不规范动作,带领大家一步步地进入轻松的瑜伽世界。大家做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招式都非常认真,练习一会儿后,大家感受到紧绷的肌肉得到放松,精神压力得到释放,身心慢慢舒展。学员们不舍得浪费一分一秒,充分利用练习瑜伽的一个半小时,学习完后,大家意犹未尽,表示回家后加强练习。    

瑜伽是有利于身心的养生运动,对内,加速新陈代谢、增强体能和肌体弹性等。对外,能给人带来优雅气质,使人变得越来越开朗、具有活力、身心愉悦等,讲究静心养气,动作协调,平衡身心,达到健康的目的,此次瑜伽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参与度和生活幸福指数。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