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国际美食节昨在东门开幕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08/07 09: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天,中国夜游经济特色商业示范街暨鹏城八月欢乐游购青岛啤酒2019礼享罗湖国际美食节在东门町开幕,“中国夜游经济特色商业示范街”开街仪式在东门町广场南门举行。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罗湖区政府指导,罗湖区商务局、青岛啤酒等单位主办。本次活动从8月6日开始至8月31日,每天从下午2点开始营业至次日凌晨2点。

据悉,从年开始,深圳将每年的8月作为“鹏城欢乐游购”月定期举办,整个8月将在全市营造“天天有优惠、周周有活动、行行促消费、区区有特色”的氛围。该活动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为目的,以举办大型促消费活动为手段,以开展大规模宣传造势为驱动,推广宣传深圳制造、深圳品牌和深圳设计,结合暑期消费热点,发挥滨海旅游资源优势,吸引国内外最具活力和消费力的年轻人群齐聚深圳,共同享受夏日的购物狂欢盛宴。

据了解,深圳通过举办欢乐游购系列活动,动员公共交通和各类场馆资源延长开放时间,举办城市灯光秀、畅饮狂欢节、草地音乐节、美食嘉年华、啤酒节、龙虾节、海鲜节等20余场夜间促消费活动,培育多元化夜间消费模式,将打造出一批特色示范街区,丰富美食、娱乐、休闲等夜游经济文化氛围。预计通过3-5年的持续打造,力争将该活动办成规模大、影响力强、知名度高的国内一流的促消费活动,成为深圳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锦纲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