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岭社区茶艺培训引领健康生活

  • 来源:晶报    2019/08/05 08: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由罗湖区翠竹街道翠岭社区党委、翠岭社区居委会、翠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悦溪谷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传统文化引领健康生活”之茶艺培训活动在翠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陈列展示了我国6大类约20余款不同茶样,并通过和社区居民互动、现场冲泡等形式演示如何通过闻、触、品等方式辨别不同的茶叶及其好坏,通过对干茶、茶汤、香气、滋味、叶底5个维度的讲解让社区居民对我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和体会。

据悉,本次活动共举行了三期,分别从我国茶文化的发展史,茶叶的分类、识别和选购以及冲泡方法等三方面对我国茶文化进行了深度讲解,每期活动都吸引了社区居民热情参与。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