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欢乐游购 突出四大主题

  • 来源:深圳商报     2019/08/04 09:2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8月2日,罗湖“双周发布”举办“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活动发布会。2019年“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活动将持续整个8月,给市民游客带来一场盛大的购物旅游盛宴。活动打通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实现线上、线下、移动全渠道融合,并结合罗湖产业基础和消费特色,突出黄金珠宝、文化创意(家居家饰)、汽车消费、夜间经济四个主题活动。

作为深圳商业的发源地和城市消费中心,罗湖是全市乃至全国消费成色最足、消费贡献最大、消费基础性作用体现最充分的城区之一。目前罗湖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量位居全市第二,人均社消零售全市第一。

深圳的十大知名商圈,罗湖占了两个,分别为东门商圈和蔡屋围商圈。本次活动罗湖商业面积5万平方米以上的6家市级联动购物中心万象城、金光华、KK MALL、东门茂业、太阳百货、IBC MALL都倾情参与;商业面积3万平方米以上的4家区级联动购物中心喜荟城、1234 Space、茂业奥特莱斯、福安购物广场也当仁不让。

各大商圈将开展大型折扣让利、异业联动活动,同时举办“折扣返现、明星见面、文艺演出、新品体验、亲子互动”等大型现场引流促销活动。

十大主题活动嗨翻天。本次“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活动精彩纷呈,包括珠宝购物节、乐购汽车、夜游东门、青岛啤酒音乐节、818发烧购物节、美好家居生活节、东门潮·欢乐嘉年华、美食文化节、游购乐翻天,以及一场行业性的盛会:40年成就,向未来零售再出发——零售连锁行业发展大会。

十场文化活动引导消费。本次“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活动,罗湖邀您“买买买”,参与活动的商圈、商业综合体和购物广场将分别引进文艺演出、电竞赛事、街舞比赛、电音节等10场文化活动,打造“文化+商业”融合的欢乐盛宴,给大家满满的福利。吃喝玩乐游购娱,来罗湖可以一次搞定。

十大客源地引流。旅游行业是罗湖的重点优势行业,罗湖区实体旅行社428家,占全市43.98%;出境游旅行社131家,占全市50.44%。

活动期间,罗湖将发挥辖区旅行社集聚优势,市区联动在广州、长沙、武汉等十个主要客源地城市开展宣传推广,引导更多暑期游客来深圳、罗湖旅游、观光和消费。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颜坤鹏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