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开展慢性病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 来源:    2019/08/01 16:05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丰富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 2019年7月30日下午,玉龙社区邀请到清水河街道社康中心赵医生,在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为社区的长者开展慢性病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赵医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介绍了老年人容易得糖尿病、冠心病的原因,讲述了具体的预防知识和控制办法;对于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和分析,同时列举了大量的实例,指出了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些误区,倡导大家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从生活方式、饮食、运动等多方面着手,一定要“管住嘴,迈开腿”,保持身心健康。讲座结束后,赵医生还回答了大家的问题,交流保健心得,并且给每一位长者赠送了一本慢病防治的书籍。

通过讲座,进一步普及了慢性病健康知识,加强了社区居民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提高了大家对糖尿病及冠心病等的预防控制能力,对改善居民的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促进作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