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开展夏令营--“奇思妙想”之时间之旅活动

  • 来源:    2019/07/26 17:27

    分享到: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暑假学习生活,2019年7月22日,由玉龙社区党委主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奇思妙想”暑期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

7月26日,夏令营进入到时间之旅阶段。工作人员用一部精妙绝伦的电影《哆啦A梦:伴我行》开始了一天的活动。通过播放电影,小朋友们初步了解了时间的概念,也更加期待下午的活动。下午活动,在什么是时间,时间在我们生活、学习、工作中起到什么作用的提问抢答气氛中展开,精彩的时间之旅起航了。

此次夏令营活动从7月22日到7月27日,持续6天,活动开设了探索植物、电与灯的制作、画出精彩、时间之旅、DIY闹钟等课程,不仅为辖区居民解决了暑期“孩子去哪”的燃眉之急,更丰富了孩子们课余生活,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有所学、有所获,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