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社区“奇思妙想”—青少年暑期夏令营之DIY彩绘油伞

  • 来源:    2019/07/26 11:37

    分享到:

   油纸伞是中国的传统工艺品之一,已经有1000多年的历史。为了让小朋友们更近距离接触中国传统工艺之美2019年725日,清水河街道妇联、玉龙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了“奇思妙想”—青少年暑期夏令营之DIY彩绘油纸伞活动,活动主旨是希望小朋友们在体验DIY乐趣的同时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

上午主要由社工向小朋友们介绍油纸伞的小知识及绘画的小技巧,并让他们发挥想象在纸上绘画出自己想要画在油伞上的图案,为下午彩绘做准备。

下午,社工分发给每个小朋友们一把空白的油纸伞、颜料以及画笔。在创作过程中,小朋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自己的绘画技巧,专心致志的在油纸伞上画着自己想象中的图案,从调色到完成绘画,一幅幅美丽的图案呈现在油纸伞上;有的是婉约派,描绘着一副美丽的风景;有的则属于印象派,天马行空,恣意挥洒……五颜六色的颜料装点着一把把油纸伞,绘出自己的童真童趣,绘出生活的美好浪漫,很快,一幅幅别具风格的油纸伞成功啦!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每个孩子内心都有一个创造力的精灵。希望这次油纸伞彩绘活动能够激发小朋友们童真、童趣,画出自己心中最美的画。








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