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简介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19/07/24 16:46

    分享到:

坳下社区是一个集自然村、工业区、花园小区组成的综合性社区。位于莲塘国威路北侧,坳下村138号8楼。辖区面积是0.7平方公里。现有总人口数为21819人。(户籍人口2929人,流动人口15858人)。

社区工作站现有工作人员27人,在编3人,综合协管员和临聘人员24人。社区现有办公用房509平方米,社区服务中心和星光计划老年人活动中心517.21平方米.在坳下办公楼6楼。是和坳下股份公司租用的。辖区共有楼房306栋,9176套间,其中自建房有239栋,非自建共有65栋。其中有三个物业管理处,四间外来工大食饭堂(深莲饭堂、建辉饭堂、益群饭堂、施福香)。两个工业区(坳下工业区、金田工业区)。一间医院;一间幼儿园;一个购物商场。

按照网格化的要求,社区共分成5个责任区,开展维稳、安全生产、城市管理、计划生育等工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