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天社区召开“八一”优抚对象座谈会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7/24 14: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23日上午,市党代表刘雪燕到愉天社区参加“八一”优抚对象座谈会。翠竹街道民政事务部副部长彭红志、愉天社区党委书记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齐聚一堂,刘代表向在座的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并了解了退伍军人的生活情况。退伍军人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当兵的生涯,回忆历史、述说现在,对当前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局面表达了珍惜之情。刘代表表示,希望退伍军人始终保持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为建设平安、和谐社区添砖加瓦。

紧接着市党代表到社区开展接访活动,接待了愉天社区居民一党支部书记杨静,该支部慰问对象王阿姨因患病前往北京进行治疗,不能亲自领取慰问金,市党代表向杨书记了解王阿姨的情况,请杨书记把政府的关怀转达给王阿姨,并递上王阿姨的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190724093708.jpg

来源:家园论坛  愉天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