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文动态
媒体报道
创文视频
文明榜单
随手拍
志愿服务
文明课堂
创文海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笋岗街道笋岗社区组织义工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2019-07-24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笋岗街道环境卫生水平,美化笋岗村周边卫生环境,7月23日,笋岗街道笋岗社区出动义工在笋岗村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对辖区内脏乱差的地方进行清扫,并有序摆放路边乱停放的共享单车。

当天活动时间从晚上七点持续至九点,义工们通过划区域分工清理,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在清理过程中,不时有路过居民注意到他们的举动,纷纷对他们无私奉献、服务社区的精神点赞。

据了解,这是笋岗社区千人义工招募计划以来,首次组织新加入的义工开展社区服务活动。千人义工招募计划由笋岗社区策划组织招募,自今年7月1日开始,已经迎来了635位新成员。接下来,笋岗社区将陆续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垃圾分类、普法等宣传活动,并组织一系列学习培训,帮助新成员更好地融入义工集体工作中。

义工大家庭从小团体起步,到现在初具规模。日后,义工团体也将始终坚持用真诚服务社区,努力吸引更多新生力量,齐心协力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