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然做朋友 社区亲子探索红树林生态奥秘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07/24 09: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推动社区科普工作的创新发展,提高居民生态环保理念科学素质,近日,罗湖黄贝街道新谊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科普之翼伴你翱翔”之生态环保科普交流实践计划,25对亲子走进深圳市红树林湿地生态公园,开展一场与自然做朋友,探索红树林生态环保理念的奥秘之旅。

深圳市红树林湿地生态公园是以“自然为本”为理念的一条绿色长廊。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区亲子们有序参观红树林生态公园,深入了解了红树林湿地、鸟类及海岛生态环境,湿地的独特生态功能以及对人生生存环境的重要性,体验了自然科考乐趣。

此次科普交流实践活动是新谊社区秉承社区示范带动共建生态文明思想以民生微实事项目为媒介,奏响了生态环保文化和安全教育交流乐章,让社区亲子们做生态环保的践行者,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李慧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