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就未来”学习美术馆参观礼仪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07/24 09: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由深圳美术馆主办的“童就未来”项目日前来到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针对“美术馆参观礼仪”进行儿童绘画。活动的亮点是通过孩子们的艺术语言,生动地阐释在美术馆中需要知道的“小秘密”。

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分组,并进行角色扮演。在活动中每组有两个人扮演参观美术馆的观众,模拟各种观展的不文明行为,而另两位则扮演美术馆工作人员,对发现的不合适的行为进行礼貌劝阻。随后小朋友们再根据自己的理解和想象,通过绘画的方式描绘他们找到的美术馆的“小秘密”。

在绘画现场,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了解美术馆的礼仪。在美术馆人员的指导下他们大胆创作作品,气氛热烈。“接地气”的活动方式也让孩子们更了解美术馆观展礼仪的重要性。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尹春芳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