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探索“金融拥军优抚”新模式

  • 来源:深圳商报    2019/07/24 09: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23日,罗湖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与部队官兵共庆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

为了让“双拥之花”开得更灿烂,罗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探索双拥新模式、新路子,激活双拥工作活力。7月22日上午,罗湖区举行“金融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八一”座谈会。会上,75778部队将“退役军人主心骨,拥军优属贴心人”光荣牌匾赠送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让辖区退役军人终于有了‘娘家’,且在职责范围内做到有求必应,让我们感到很温暖。”退役军人代表陈武贤表示。

据了解,退役军人事务局已与辖区银行机构达成合作,拟面向辖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推出“一先七免”的专属金融服务产品。这是罗湖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拥军优抚工作的有益尝试,对增强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获得感、自豪感,将积极推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