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领证更方便 罗湖开出第一批动物产品检疫证明

  • 来源:晶报    2019/07/24 08: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22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以下简称“罗湖监管局”)为辖区企业开出了第一批动物产品检疫证明,这意味着罗湖区企业以后无需跨区“跑腿”,可直接在辖区内申报动物产品检疫证明。

据了解,由于罗湖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尚未成立,罗湖区企业如需申报动物产品检疫,要前往位于南山区西丽街道的深圳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申报,耗费不少时间和精力。为此,罗湖监管局积极协调各级部门,先行承接了罗湖区动物产品检疫证明工作。

在7月22日当天,3家罗湖区企业——铭基食品有限公司、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好上好食品有限公司前来申办动物产品检疫证明,罗湖监管局执法人员按程序依法为其出具证明。上述企业纷纷表示,罗湖监管局此举为企业破解难题拿出实招,免去了企业申办动物产品检疫证明的长途奔波之苦,企业对将来的发展更有信心。罗湖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承接好辖区动物检疫证明和动物卫生监督工作,为辖区企业和市民提供便利。

来源:晶报 记者 钟怡舒 通讯员 伍永杰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