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粤书法名家交流展”在深举行

  • 来源:深圳晚报    2019/07/23 09:0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20日到7月24日,“湖湘文化之旅·湘粤书法名家交流展”在罗湖美术馆举行,展出湘粤两地47位书法名家的70件书法精品。展览由广东省艺坛书画院、深圳市福田区文联、湘潭市文联、湘乡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湘乡市文联主办,湘潭市书协、湘乡市书协承办。据悉,在深圳展出之前,本次展览还在湖南湘乡展出。

深圳市书协副主席、广东省艺坛书画院院长童志雄介绍,湘乡作为楚南重镇,文化灿烂,人文荟萃。近几年来湘乡提出文化立市战略,重新修缮了纪念唐代宰相、初唐书法大家褚遂良的褚公祠,成为湘乡乃至湖南的文化名片。岭南文化以其独有的多元、务实、开放、兼容创新等特质,采中原之精华,纳四海之新风,对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有积极作用。这次展览将进一步促进湖湘文化和岭南文化的交流,对两地书法艺术的发展必将产生积极影响。

▲童志雄书法作品。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杨慧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