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达社区举办青少年暑期职业体验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7/22 14:1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7月21日下午,翠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盒马生鲜组织开展了一场翠达社区“丰富暑期生活,职业体验你最棒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孩子沟通能力以及提高孩子的自信心,同时让孩子在体验工作的过程中了解各项工作所需的技能,使他们更加热爱生活、享受生活。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引导孩子们进行分队开展职业体验活动,有的小朋友是面包队、有的是水果队、牛奶队、零食队、海鲜队,不同的小朋友进行三十分钟的职业体验,体验过程中有的小朋友会自顾看商场的商品而不管自己的工作岗位,也有的小朋友不知道如何介绍产品以及害怕说出口,经过工作人员的指导多数的小朋友都能完成自己的工作体验。体验结束后就是分享环节,工作人员引导小朋友们分享今天职业体验的收获,并对小朋友的分享进行总结。

活动结束后,盒马生鲜为小朋友们送上精美的礼品,大家都捧起自己礼品欢声笑语的回家了。翠达社区“丰富暑期生活,职业体验你最棒活动”就在一遍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来源:家园论坛 翠达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