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杯”羽毛球联赛罗湖站活力开赛

  • 来源:壹深圳    2019/07/21 14: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20日,2019第二届“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在罗湖体育馆盛大开赛。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韩星元巡视员、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张文造副处长、深圳市羽毛球协会杨朝仁会长、深圳市川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松华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球赛开球。

时隔一年,这项深圳最大规模的业余羽毛球赛事,再次挥拍启程,又将在深圳全市再一次掀起羽毛球热潮。

第二届“深圳杯”分为成年组、青少年组,涵盖深圳10个区+1个深汕特别合作区,是真正意义上的“深圳杯”。

本次罗湖站分站赛的24支参赛队伍均是通过各街道办、社区海选赛选拔而来,作为各街道赛的冠军队伍,实力自然不俗。因此,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扣杀、救球、再反守为攻,各选手在比赛中挥汗如雨,互不相让,观众们也惊叹于选手们非凡的球技和不服输的精神。

“深圳杯”赛事也得到了不少罗湖市民的关注,前来现场观赛。对于这场家门口的羽毛球盛会,他们表示,不仅从赛事的规范、球队的水平以及现场的火热氛围中感受到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还燃起了心中的小“羽”宙,纷纷跃跃欲试,准备备战参加明年的“深圳杯”。

来源:壹深圳 记者 尚飞 陈闻 陈琳 编辑 李俊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