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文动态
媒体报道
创文视频
文明榜单
随手拍
志愿服务
文明课堂
创文海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桂园街道以务实的作风深入开展创文活动
2019-07-19

对照创建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桂园街道城区治理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积极推动创文活动深入开展。7月17日下午,桂园街道城区治理办重点对松园南小区和木材公司宿舍等地段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共发现乱挂晒16处、违规粘贴小广告28处、乱堆放垃圾5处。街道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列好清单,督促小区物业公司限期整改。

据了解,桂园街道要求市容巡查员加强对“六乱一超”的巡查,对物业小区、公厕、收集点和桶点环境卫生做到每日必巡;同时跟城管组、社区工作站建立联动机制,加大巡查督导力度,发现问题责令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对部分不作为、管理松散的业主单位记录在案。下一步,桂园街道还将继续加强执法,不断提升市容环境管理水平,确保老旧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让居民们切身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