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岭社区启动影像记忆系列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19/07/19 15:0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7月18日,在罗湖区东门街道螺岭社区党委的牵头下,民生微实事之记录此刻的幸福——螺岭社区影像记忆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还没开始,爷爷奶奶们早早到了拍摄现场,爱美的奶奶们迫不及待的挑衣换装摆造型,内敛的爷爷们则负责欣赏美美的妻子。当长者们披上洁白的婚纱,穿上笔挺的礼服,满头银发的老两口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心中欣喜不已。年轻时候的一见倾心,甜蜜回忆等心理体验在长者们的心中浮起。专业的摄影师抓拍下这幸福的表情,美好的瞬间,给相濡以沫几十载的长者夫妻记录下此刻的幸福,记录婚姻的魅力。

本次拍摄共有15对长者参加,分为外景和内景进行拍摄,注重过往与今昔的对比,希望从回忆中,探索维持婚姻的秘诀,用图片、影像宣传正能量,教育年轻一代。

来源:家园论坛 螺岭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