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嘉北社区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 来源:    2019/07/19 10: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减少毒品犯罪活动行为,有力度的遏制和杜绝毒品危害对社会与家园的侵蚀,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2019年7月17日下午,嘉北社区工作站联合建中警务室在新安大厦楼下开展了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展开,悬挂宣传横幅两条,张贴毒品宣传海报5张,纪念品礼物若干份。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居民送上毒品知识宣传手册40余份以及礼品若干,深受广大居民的喜爱,居民表示“社区一心为人民服务,不仅讲解知识而且送上纪念礼物”。还告诫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广泛动员全社会民众,共同为做好毒品预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坚定不移把新时代禁毒人民战斗推向深入,在以中国特色的毒品宣传道路上奋勇向前。(通讯员:马虹艳)


))ZY@LW2DU7INKVRQ7J@2[P.png


2EQBZPZP}U19S7FPG9((81V.png


来源:家园论坛  嘉北社区  编辑  小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